紫人夫妇二人组

Intj年下丈夫和intp年上妻子的日常视角。
Mbti没有类型的优劣,但是素质有,智商有,能力有。

你们叫我嘟嘟就好。么么哒~

某文字平台大v的私人小群,加上我,一共八个intp,就问你怕不怕?


讲讲我的intp朋友们。


之前统计了一下11个人的小群里,加上我一共有8个intp,还有两个intj和一个 Entp。

这是某文字类平台的一个大V群,大家算是非常亲近的亲友。破群一天能刷1000条。

大家人均粉丝可能至少10万,总赞数至少100万。

所以刚刚流行这个测试的时候,我们群里面已测试,以为intp是烂大街的结果。

而且哈利波特测试的时候发现人均拉院。


这测试做完了以后,除了我没有人把这个当回事儿,因为这个测试是我发起的。

我是个情感博主嘛,所以我的付费咨询里面,会有人拿这个跑来问我自己是什么什么类型,对方是什么什么类型,问我匹配度,问我她们出现的问题。

所以我是被迫去学这个,被迫去了解这个。

然后把我周边所有的亲友都折腾了一遍,发现我身边儿的紫人率特别高。于是进一步的去怀疑这他妈烂大街的结果能测出个毛。

最开始我根本就不信这个,我连这个测试的准确度都在怀疑。


然后当发现某些平台的intj是贵族之后,我跟我纯血统的intj老公讲这个事儿,他头也不抬地说:今天是赛季第1天,我又匹配到了某平台的大主播,对面是另一个平台的大主播,有得打了这一架,我忙着上王者,不要打扰我。



群里只有我一个人是带着任务在观察和总结的。他们一如既往地放飞自我。


有个小伙伴点播了一下我的intp朋友们都是什么情况,我觉得写intp是最大的一个活,所以一点点来吧,今天先把他们给大家介绍一下。

以下全是intp,我用1234567来标注,按照年龄来排序。


1,国外某高校的教授,宠妻狂魔。写文章的风格是列数据,摆事实。信息量最大。在这个群里算是特别擅长从逻辑上劝导人的类型。

我们有时差,所以他的出没时间很神奇。

比如说虽然我作为一个情感博主,有时候还会跟我老公吵架。道理我都懂,我就是过不去这个坎。因为我是初恋,我老公谈过两个,而且这两个女的人品非常不堪,而我老公是那种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的类型,对她们都很好。

在接到同类咨询的时候,这个事情时不时确实会扎我一下,我很难受。

我是算账流,我比她们条件好,我比她们对我老公好,但是我得到的待遇也就还是一样,我肯定不平衡。

虽然我知道我老公待人好的上限也就这样了,但是还是觉得自己亏。

所以大哥安慰我的时候,说你这陈谷子烂芝麻的事情翻出来吵架说明你俩现在根本就没有实质性的矛盾。你只是想吵架了而已,要么你直接快进到割地赔款。他对你更好的话,你就不会纠结他以前对谁好过,用新的记忆覆盖旧的记忆。

茅塞顿开。


2,某500强高层,年入百万。

曾经他的文章被某个影视剧无授权的摘抄,并且成了影迷们津津乐道的段子。

他自己把稿费给撕回来了。

所以现在事儿已经摆平了,咱就不8到底是哪个狗x影视剧了。

有个可爱的小闺女儿,日常给自己家小鲜花上栅栏防止被猪拱。自从有了闺女以后开始兼职做育儿博主。


3,一个挺厉害的门户网站的记者。

见多识广,他的微信相当值钱,因为里面都是各种大佬。

经常跟我们讲一些实质接触这些大佬的直观印象和关于大佬的八卦。

他和我类似,是属于人类的观察者这个身份。工作的时候披上不同的外衣可以很好地融入不同的人群。

异性缘很好,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没有真正特别欣赏,欣赏到愿意走入婚姻殿堂的伴侣。

从这个维度来说算是个渣男。


4,在某个藤校读博士的富二代。

日常比较躺,觉得自己的人生都是父母给铺的路,有些挫败,但是尽管骂骂咧咧,还是得往前走。

而且走得还不错。

可以靠身材当健身博主,自考了美国运动医学会的教练证。

非常苦恼的点是:同性缘比异性缘好,但是他是个异性恋。


5,玄学大佬。

自从算出来自己这辈子的桃花质量不咋地之后,专心搞钱。

嫁给了门当户对付出意愿还不错的男人,极其讨厌鸡贼的男人。

我和她聊专业板块的事儿,经常能得到其他视角的答案。她的存在让我更加能够贯彻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有些话点到为止,爱做不做,我不太会为自己的恋爱脑客户着急了,按她的话来说,是命。

脑子里面没长理智这根弦儿的人,救也救不活,都是命。


6,热爱cosplay的美少女。

日常吐槽自己的男粉素质差又穷屁事又多,没有经济价值,希望自己能在小某书这样的平台狠狠的吸女粉,然后带货挣钱。

现实里恐男。

目前算是不婚不育保平安的类型。但是又喜欢吃我家的和1号2号家的狗粮。

如果结婚的话,希望能和1号这样的学术型魅力大叔宠妻狂魔结婚。



7,骨科医生。

虽然年纪轻轻,比上面那美少女年纪还小,但是目前是带发出家的状态。无欲无求,只想苟到退休。

非常惜命。

只要你不开除我,就算工作很忙,也尽可能的能请假就请假,能偷懒就偷懒。

上班没那么忙的时候会摸鱼。已经看坏了三个电子书。毫不意外的学识特别渊博,行走的百科全书。

很意外,烧得一手好菜,独身男人也要精致生活。

无性恋,好人卡发得6得一批。



我们后来推测:intp们,如果把脑内活动写下来,坚持输出,的确容易在文字类领域里爬到前排。

这群人,起码在写作上是非常勤快的。

评论(65)

热度(142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