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人夫妇二人组

Intj年下丈夫和intp年上妻子的日常视角。
Mbti没有类型的优劣,但是素质有,智商有,能力有。

你们叫我嘟嘟就好。么么哒~

这几天,我们那个紫人的群里面聊比较恶心的梗,我提名了抢东西吃的那种情侣视频。

这种视频通常是男的贱嗖嗖地表示想吃对方的东西,然后一口给吃没了,然后女方气哭的都有,男方就特别高兴在前面跑,女的在后面追着打。

现在都已经2023年了,全面脱贫了,谁真的缺口吃的?


在护食的层面,本群8个intp2个intj全部都get不到这个点。

唯一能get的是 entp。

  十一个贼能写的人 


也就是说,这个群里的大部分人既不会主动去干这个事情激怒别人,也不会因为别人做了这个事情而感到被激怒。

Entp表示逗一下intj或者entj还是可以的,打破他们的进程,贩剑一下。

主要是这俩类型的人最多只是皱个眉,说你无聊不无聊,他看到这个也就满足了。

如果干这个事儿把人给逗哭给逗到生气,那就不是开玩笑而是欺负人了。

逗我们intp似乎没啥意思,因为我们给的反应好像没那么激烈。



我老公这intj第1次刷到这种视频的时候问我:我一口把你奶茶喝掉大半杯的时候你怎么不生气?

我说:咱家缺那口吃的吗?喝完再买一杯就是了,一杯不够再买一杯,奶茶店又没有倒闭。

我老公说:也是。那你怎么不护食啊?

我说:我那么爱你,我人都是你的了,每个月挣几万块钱建设你家,还差那两口吃的?神经病。

我老公说:这么说的话,我吃你的吃的就理直气壮了,我每个月挣的钱都在你那儿。

我说:所以我爱你,你也爱我,咱也没穷到再喝一杯奶茶就捉襟见肘得去要饭的程度,所以,你喝我点奶茶我有啥好生气的?


我老公如释重负,心满意足屁颠儿屁颠儿玩儿去了。




我的infp闺蜜说:你怎么那么惯着你们家男人?

我说:因为大部分时间在你没看见的情况下,他让着我比较多。

比方说吃潮汕牛肉锅。我最爱吃的部位基本上是我吃七成他吃三成的,他会主动地把这些东西夹到我碗里,然后他吃的更多的是便宜的肉。

其实他吃潮汕锅,如果往饱了吃,我俩可能得吃六七百,但是我一个人吃饱的话200多就OK了,所以每次我们大概吃个小400,他是靠那些面条什么的把自己喂饱的,我是实打实吃肉吃饱的。


在我知道他挣钱都给我,吃饭多就着我的口,看到我喜欢吃的东西大部分让着我的情况下,在他有什么感兴趣的东西时,我让让他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所以你们只看到了我惯着他,觉得好像是我吃亏了,我这小账算那么明白,怎么可能吃亏呢?这都是他自己攒的人品嘛。

所以同样的事情,在我看来就是他有想吃的东西,我让给他,而不是他在抢我的吃的。

他让了我那么多次贵的牛肉又怎么会在奶茶这么便宜的东西上面故意让我喝不痛快,惹我生气?

从头到尾,我没有被冒犯啊。我再买一杯也是心甘情愿的。


Infp又问:他如果把你最喜欢吃的牛肉都吃了怎么办?比如说店里只剩最后一盘了,你没法再续。

我说那就下次再来吃呗,又不是别人跟我抢,那是我老公啊。


她不死心:他如果是从你碗里夹的呢?

我说:我会问他我的料碗是不是调得挺好吃的。

别说他了,就是你从我碗里把我最喜欢吃的肉夹走,我也不会跟你生气的。

你们都是我爱的人,我爱你们的前提是因为感知到了你们对我的爱,你们在我这里有足够的任性储备额度,所以我为什么要为了一口吃的跟你们生气?



这厮最后放了大招:那你说你那么爱他,他做什么事情会激怒你啊?

我说:大概是他不交工资卡吧,我俩差不多那时候该散伙了。



所以我看这种情侣短视频感到非常不适的原因是:

这俩人没有相应的感情储备,可能也挺穷的,所以才会为了这点屁事就生气。

男的故意夺人所好,故意犯这个贱,惹对方生气,这本身就是一种恶意。

女的为了个廉价可再生资源真心实意生气,我也觉得挺没意思。

真TM的塑料,就这种情况还谈恋爱。感情可能还没有我跟我闺蜜深。




后续:我这偶尔entp上身的infp闺蜜皮得很,她不死心,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一口干了我半个冰淇淋,把自己冻得双脚乱跳。

我抽了两张抽纸放在她嘴旁边说太凉了,伤牙齿伤身,一会儿冻得你脑袋疼,吐了吧。

我把她吐的冰淇淋扔掉,又擦干净手之后,她被冻得眼泪汪汪地看着我:你是真不生气啊?

我说下次你偷袭我冰淇淋,你敢把它咽下去试试,估计我会生点气:

一来你不信我,二来你不珍惜你自己的身体。



彩蛋是我们家intj追我时在吃这一块放的大招。

看完了大概你们也能理解,为什么他给自己攒了这老多人品。

评论(24)

热度(3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